今天是我家老狗丁丁的忌日,
去年的今天,
他偷偷的走了!
在我沒注意時走了...

我當時一直在忙著打工,
沒什麼時間陪他玩,
只是有時候早上會驚鴻一瞥,
他是在06年6月底時才被我爸放出來亂跑,
因為他是老狗了!
從小她就是被綁著,
或是被關著,
所以一直沒辦法享受自由

他被放出來後,
整個很高興的亂跑,
還常常跑到家裡來,
可是在7月5號左右,
他開始會吐血,
吐的到處都事,
他常常跑到他小時候常呆的角落,
看他吐血,
我心好難受,
他就像我的家人

我幼稚園中班左右養了他和當當,
當當在我國小時就死了,
丁丁在我家生活了13.4年左右,
我很習慣跟他玩,
那時他被放出來很興奮,
但是他畢竟老了!
動作很不靈光,
又很胖,
聽說他被車子撞到好幾次,
所以才一直吐血,
他常常到處亂跑,
所以不在家,
我也覺得很正常

但是我到8月初,
一直覺得家裡少了什麼,
我問我哥,
為什麼丁丁都沒回家,
我哥才跟我說,
他那時身體不好,
到處吐血,
我爸就做了一個箱子把他關起來,
避免他再被車子撞到,
他在差不多7/16號的時候死了!
他是死在家裡...

我好難過,
我連他死了我都不知道,
我那陣子一直在忙著打工...
我....

這張照片是我06/6/15幫他拍的,
沒想到變成他的遺照,
丁丁...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