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通常喜歡看別人覺得普通的電視劇。
<<可是看第一集莫名奇妙就會想看下去啊!!>>
可是別人喜歡看的我又不一定喜歡耶~"~,
我真是難伺候。

2.有時候第一眼看不太順眼的東西到最後都會變的很愛。
<<像S.H.E原本是覺得普通的,可是怎麼會=口="...>>
很多東西都是這樣的,
很多好朋友也是耶@@",
不太方便說是哪些啦!
不過也很多都不是的。

3.別人越是逼我做的事我就越不想做,然後越是不要我做的事我的心就會癢癢。
<<像越是不讓我看小說,我就會偷看>>
人都會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嘛!!呵呵。

4.不喜歡做作業,從國小養成的習慣。
<<很奇怪就是死都不寫,然後最後就會被罰= =">>
國小時就被罰了,
我ㄧ星期之內就把國語的甲乙本全都趕完,
很強吧= ="。

5.常常會想太多。
<<就是事情還沒發生就會想一些壞事。>>
也不是做最壞的打算阿,
就是會ㄧ直處在害怕的狀態,
可是根本就不會發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