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出著大太陽,
一過中午...
哇哩勒~雨大的跟什麼一樣,
打在身上好痛喔!
騎摩托車像在行刑,
鞋子裡面充滿著雨水,
有夠離譜的啦!

然後某些地方雨積的有點深,
其過去時車子差點拋錨,
有別台機車或汽車經過,
OH~MY~GOD...
你在潑我嗎= ="
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
今天考試最後一天,
是考普物...
他群人在作弊...
可是竟然沒有傳過來給我...
阿阿阿阿~
我以後要給全班我的電話,
這樣傳解答時就不會漏掉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