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猜猜看這是用什麼東西組成的文章喔!
應該很好猜= =+++



第一次見到妳,我就觸電,可能是受你催眠術的影響,
別人說我們墜入愛情的海洋,你卻說我們只是有達以上,
戀人未滿,算了!反正愛呢!是無可取代的,你快樂我隨
意。

RingRingRing電話響起,你約我在河濱公園,還說如
果我不來,你等個五天四夜你也等,你不知道,其實你
Always on my mind,我怎麼可能不去,況且外面正在落
大雨,我怕你真的這麼傻一直在那裡,我帶著好心情,想
著月桂女神和北歐神話的故事,慢慢走去,一告勁就聽到
天使在唱歌,原來是你在唱著白色戀歌。

你說要給我多一點照顧,可是因為我大女人主義在作祟
,我說我聽不懂你再說什麼,你只是保持微笑,說我一定
懂的!因為你和幸福有約定,我看著你,就像一眼萬年,
我們怎麼了,竟然都如此沉默,之後我說了一句我不做你
的朋友,你只是望著遠方,說你以後都要長相思了,原來
他還是不懂,不懂我再說什麼,我望著你,跟你說昨天幸
福留言給我,他說愛我的資格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綠
洲,我只對你有感覺,May I Love You?
Yes I Love You,我們要一起開始這奇幻旅程,我才知
道原來I've Never Been To Me,現在才是真的我,我
愛你,花都開好了位我們慶祝。

我們常常一起去看星光,看著星星之火忽明忽滅,你的
笑容像夏天的微笑,讓我在冬天也感到圍著圍巾溫暖,『
老婆老婆,說你愛我。』這是你最喜歡說的一句話,你一
直是我的魔力,我不想長大,想一直留在這一刻。

這種痛快的日子不久,我一直覺的十面埋伏,開始找不
到安全感,大家都說Woman In Love都會這樣,你開始
Never Mind,很多我的重要時刻你都不在場,把我關入
冰箱讓我Only Lonely,獨自一個人看著HBO裡的茱羅記
,連我們養的波斯貓都感覺到了,我連你還好不好,我都
不知道,可是你說我要Remember Belief你。

漸漸的,你開始不唱IOIO給我聽,我愛你說你愛我,你
都不肯,你說我管你Too Much。你太誠實了,竟然跟我承
認愛上了一個Super Modle,像一位神槍手,Boom判給了
我一個死刑,還找了藉口,說我的愛只是半糖主義。人家
是一個Super Star,而我什麼都不是,我該怎麼辦,這是
一個熱戀的五月天,但是我的天空竟然天灰,別說對不起,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謝謝你的溫柔,
Nothing Ever Changes,只有你的心變了,他就是他,
替我愛你,Goodbye my love。

我現在只能獨唱情歌,最苦澀,朋友跟我說要我尋找美麗
新世界,別忘記把你忘記,要Beauty up my life,好人
有好抱,我一定可以找到新對象。

現在,我認識了一個外國人,他為了我在學中國話,還說
就算倫敦鐵橋垮下來,他也不會離開我,Watch Me Shine
,我現在不是過的很好嗎?!Just b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