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快歌卻挑動了我的思緒,今天代表著大學部暑假正式開始,我們發瘋的淋著雨拍最後的團拍,大學部們熙來攘往的忙著離開學校,晚上,中原人漸漸變少,突然又有種感觸,"這學期結束啦",我必須快點把我的論文寫完,再來就該我離開了,下次他們回到中原,我也不再了,97們也不再了....

"師父每年都會寄卡片來問候 五百張了算多不算多 看到卡片我都想起那段奮鬥
金箍棒那麼神勇 現在祇能掏掏耳朵"
"如果能有一天 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我會記得一起跑步的日子、金牌的感動、銀牌的失落以及那個練跑完的星星、徐徐的微風...,97的各位祝你們未來也能一切順利,95的老同學,我們也相識6年了,從小到大就中原大學跟國小是我們待最久的地方,感謝你們這六年來的相挺、這六年來的幫助,希望未來我們大家還有機會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過去,謝謝你們,祝你們當兵一切順利

再來是大學部的,我很慶幸我有多念這研究所,可以讓我遇見你們,但是也很後悔怎麼這麼晚才遇見你們,以後你們在中原要繼續加油,207沒有亞軍了,但是有育青喔!你們還是可以去找他幫忙的,不要太想念在尖沙咀的亞軍,但我相信我會很想你們的,祝你們暑假快樂,未來都能平平安安的,未來能夠順利畢業,練跑的傳統也希望你們能夠繼續堅持下去,謝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63r8Rz4gI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