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啦!
畢生第一次睡過頭就獻給大一下了>"<,

昨天晚上亞軍、露西我,
很高興的去睡覺,
結果...
隔天早上,
我媽走進我房間,
問我:「你身體不舒服喔!為什麼在睡覺?」
我心想:「奇怪,現在不是早上嗎?」
對了= ="我媽怎麼會在家裡?

我媽問我
「...你..不會沒去上課吧!」
我問他說現在幾點,
「現在11:40了!」
@@我趕緊拿起時鐘,
天阿~~~怎麼這麼晚了...
我...翹課了=口="
2節國文課,1節導師時間...

OH~MY~GOD...
下午趕緊去上普物實驗,
結果老師沒上滿一節課就下課了...
我到底是去學校幹麻的阿= ="...

小花、邱宇賓和我就跑去逛家樂福,
逛不到1小時就買好東西了,
在收銀線還遇到小花的姨丈,
然後我們就跑到小花家去,
小花堅持要炸雞塊給我們吃,
可是機塊結冰有水,
水+油+火=亂噴...
真是有夠...

5點我就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回中原,
跑去練跑...
早上他們測秒我沒去,
不過因為測秒的關係,
所以今天練的很少~感覺蠻輕鬆的~~

練完跑後我就去教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