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
好慘~"~.....
=================================================

因為今天刮南風,
結果2樓地板都是濕的,
就在今天下午3點多,
我要奔去接電話,
結果整個滑倒,
有點四腳朝天式的跌在客廳,
臉還撞到桌子....

還好桌子是大圓角,
所以我的臉沒有受傷只是輕微瘀青~"~...

接著是晚上7點多,
我陪我哥去買飲料,
結果買好的時候突然間雙腳踩空...,
我整個跌倒在地,
飲料也破了,
還好工讀生人很好直接幫我在換一杯,
好慘阿Q口Q.....

今天可是白色情人節耶,
我竟然這麼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