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運的慶功宴,
小涵提議要玩7加8減酒的遊戲,
我因為要騎車所以沒玩,
可是他們太猛了...
加到一整鍋這麼多耶,
將近1罐半了吧?!
不過還好最後沒叫人一口氣喝掉,
要不然喝完應該會馬上跑去吐吧!

然後尤尤....
好啦!他應該沒醉(吧?!)
哈哈哈
回家後我跟他有用MSN聊了一下下,
而且我問他Are you sure?
他還會回答I'm sure.
我發現他是真的沒醉耶,
言詞思維非常清楚,
所以他真的真的沒醉啦!
之前誤會他了,哈哈哈哈
只是到後來酒的後勁出來了吧!
所以他開始頭痛,
畢竟他喝了20杯= =",
尤尤~我挺你!你真的沒醉啦!
這樣OK吧!?哈哈哈

可是小滴就....
嚴重啊!
到處親人,
而且言行舉止超好笑的,
一直要靠人和抱人,
每個人你都親過抱過了吧!
連主任都慘遭毒手阿~~~!
主任那時想載他回家,
所以他就問小滴他家在哪邊,
結果他似乎亂比耶...,
比完了我們還是不了在哪= ="
而且差點被車撞耶...小心點阿...
不過真是個勤學的好學姊啊!
醉了還堅持要回家讀動力學,
一直大叫『我要回家讀動力』
你"屌"阿!我保證你醉了!

然後江將...怎麼喝這麼多啊!
還要騎車耶,
竟然喝了這麼多,
重點是...幹麻還要堅持騎車回去啊!
還好最後是大布丁幫他騎回去




最後重點是...小滴喝醉酒好恐怖...
還有尤尤真的沒醉!!!跟我一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