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需要自己打點,
所以我決定奢華一次吃麥當勞,
一切都很正常我到買當勞買了一個套餐,
可是今天卻勾起了一段回憶...

5.6年前我剛升國2的那個暑假,
我們一家人包刮我舅舅、阿姨、外公外婆一起到巴里島玩,
那是一個5天的旅程,
那天應該是第3天,
一起床我非常不舒服,
我覺得應該是有點水土不服吧?!
這天一早是去參觀中午是泛舟,
我們要泛舟的去泛舟,
其餘的人可以呆在飯店裡玩,
那個飯店類似渡假中心,
裡面有游泳池不用說,還有沙灘
我們早上11:00就出發去泛舟

泛舟真的很好玩,
第一次我們大家看到瀑布時嚇死了,
可是1次2次到第3次時就愛上瀑布了!
玩泛舟遇到瀑布真的很好玩,
直衝而下~~超帥的,
之後到了一處沒有什麼水流的地方,
我們在那裡玩水游泳,
可是我那時還不會游泳,
所以只能在岸上看看,
況且那天我真的好不舒服喔~"~

玩完泛舟後就搭車回飯店啦!
回飯店後我們就到游泳池那裡去找他們,
跟他們去游泳玩水,
看到這你們應該會問我這些和麥當勞有什麼關係,
關係就在下面了,
我們去泛舟的人中午導遊有帶我們去吃,
可是沒去的就要自己打點一切啦!
我的表弟們餓了,
所以我們就出去逛逛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突然看見一間麥當勞,
表弟們吵著要吃,
所以我們就進去買了,
一進去發現字看不太懂,
不過看的出來的是套餐的主餐都是漢堡,
但是旁邊應該是擺薯條的地方變成了一團白白的東西,
我們大家研究了很久,
可是真的不了那個到底是啥冬冬,
於是就不理他了,
等到拿到餐回飯店吃時,
因為我吃過了所以我就回自己房間整理東西,
因為晚上要去坐遊艇,而且身體真的不舒服!

過一會兒我表弟很興奮衝進我房間,
大叫:『你猜那個白白的是什麼?』
我ㄧ臉茫然...
他就說:『那是白飯耶!』
哇勒~~□□□□□□
我傻眼,跟他去他們房間,
□~~~~~~真的是一團白飯耶!
超帥的啦!
巴里島真是個很屌的地方啊!
而且他們沒有筷子湯匙之類的東西,
SO只能用手抓起來吃@@",
超帥的吧!

這真的是一個超難得的經驗耶!

P.S上面出現的□是自由填空啦!不是沒顯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