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器好像也是我的老朋友了,以前國小的時候因為那顆恐怖的牙齒,
曾經裝了2年左右的矯正器,不過到底多疼痛我自己也忘了,
3月20日去跟醫生會診商討該如何矯正,
3月30日去做牙齒治療做暫時的假牙,

4月02日拔了第一顆小臼齒 ,
4月09日
拔了第二顆小臼齒,少了兩顆牙,覺得整個嘴巴都怪怪的!
4月16日裝上後面四顆大臼齒的鐵環,
4月17日把所有的矯正器都裝上去,結果右後方的假牙竟然掉了QQ...

今天是4月18日,是我裝上矯正器的第2天,
昨天裝上去時因為才剛裝上去,只是感覺怪怪的因為嘴裡有東西,
晚上的時候開始有點痛痛的,但是沒有太嚴重,
今天就真的痛了,尤其是我右邊下面那一顆長橫的牙齒,
他要被拉正,所以一直在擠旁邊的牙齒,
感覺有點像是...,智齒長歪後一直在擠隔壁牙齒的感覺,

然後其他的牙齒因為都在移動,所以有點麻麻的,
整個嘴巴都酸酸麻麻超不舒服,而且牙齒軟軟的也無法咬,
還有就是上下的最後面鐵絲都有點凸出來,因為我裝到最後一顆,
所以鐵絲都會戳到臉頰好痛,只有右邊下面因為假牙被用掉了,所以沒裝到,
不過還好醫生有給我一個橡膠的東西可以裝在牙齒上面,
這樣臉頰就比較不會磨到臉頰了....
 
今天感覺還是很奇怪,很不習慣牙齒上面有東西,
笑的時候、說話的時候也很僵硬,希望我能快點習慣,
畢竟後天要去吃王品了,我想吃啊!!
不要逼我去王品前先吃止痛藥喔QQ.......,
現在吃東西都會敲到那顆長歪的牙齒,然後就痛到我很想哭QQ...,
希望你明天不要再痛了喔,乖乖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