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沉默玩具】

作詞:伊籐 作曲:曹格 編曲:Azlan abu hassan


變成一個影 隱藏了自己
愛情困難呼吸 我是沉默玩具
執著對你無限期 模糊我自己
不願升上白旗 輸了你的遊戲
你和他 對街擁抱 我看到
為什麼愛上你的人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 會難過
為什麼對你捨不得的人總是我
愛上你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 寂寞天天不休息 讓甜蜜全也忘記
幸福不再美麗 可是我會在意
為什麼對你捨不得的人總是我
還是你 需要那真情意

真愛你的人會難過
 為什麼對你捨不得的人總是我
還是你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