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突然覺得很貼切,很多人都說我感覺很快樂,無憂無慮的感覺,可是我自己卻沒有那種感覺,或許就是這種感覺吧?!

"人前微笑,暗自垂淚到天明!!!"

應該很少人知道我的個性跟這篇很像吧XDD,不過我的確是常常偷偷難過偷偷哭,前一陣子想到了一些事又好難過,我應該放下的,不是嗎?!不過都只是偷偷難過而已啦,知道這事的人其實也不多,或許人家早就淡忘了喔...,人家感覺根本就沒這麼在乎,就我自己跳到死胡同裡,我現在要學會的應該是遺忘吧?!希望能盡早的忘記這些事情摟


送給那些經常笑,但不經常開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