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把東西搬去中原,

因為只住未來這5天,

所以東西並不多,

但是機械系其他7位女生都住8F只有我一個人住7F耶,

因為我只是暫住嘛!不怪他們,

東西都放好後學長姐就帶領我去其他女同學那,

乙、丙的人都不在@@,

所以他們就先帶我去甲班的宿舍,

甲班的3個人都好高喔,3個都169cm...,

我在他們宿舍呆了一個下午,

大家閒聊了一陣子,我就回宿舍了,

ㄧ到7F發現...只有我一個人...,

我鋪好床後想一想還是去買本小說來看好了,

於是出了宿舍到學校外面去買了晚餐和一本小說來看,

之前一直想看一下《白色巨塔》所以就決定買那本了,

回到宿舍後吃完了晚餐、洗了澡、刷完牙就開始看那本書,

看到10點多就累了,還是去睡覺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