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了,
突然發現4年前也是6/12舉行畢業典禮,
真的是超級巧的,
暌違了4年終於也畢業了

昨晚是我們的謝師宴,
老師只來5個,
老大、施施、范范、章明還有羅伯特,
不過大家真的很HIGH耶,
我有很大的突破!!!
XDDDD



好啦~整場一定都沒有人看過我那種打扮的!!
我保證!!!
===========================================

上次的畢業典禮是4年前在桃園高中,
畢業後好朋友都各分東西了,
一堆人都離開了桃園,
只有我很不爭氣的繼續待在桃園,
不過還是認識了很多來自台灣各地的人,
現在中原也要畢業了,
雖然還要再待兩年啦XD

中午是畢業茶會,
在工學地下室,
也拿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


羊羊學姊真的是糾甘心的,
一大束花又有糖果,
一定花了很多錢,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學姊喔!!
然後姑姑雞的向日葵,
我知道你是窮學生,
一枝向日葵對你來說也是很貴的,
謝謝喔!!
再來是雅麟學妹,
其實我們算算也才認識一年,
沒想到你竟然還送禮物,
還有期中考的ALL PASS糖,
其實應該是我給你才對>"<,
感謝喔~~

這一對熊熊跟那些糖果都好可愛>////<



說真的中原的畢業典禮很特別,
可能只是跟國中高中有差而已啦,
主要是走演講路線@@,
可是可能是因為大學畢業典禮,
所以竟然還請到了總統馬英九先生,
雖然很酷啦是總統,
但是進場還要安檢有夠麻煩的,
大家都進場後就是等總統先生大駕光臨啦!
連校長跟縣長都要出去迎接他,
不過還是有造成不小的騷動,
雖然討厭跟喜歡他的占一半一半吧!


中原是間基督教大學,
所以畢業典禮最特別的應該就是聖經箴言、詩歌讚頌的儀式,
我們學校的詩班真的是太強大了,
唱的很讚,
而典禮結束後還有"祝福",
學校的牧師幫我們祝福,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的,
但是還是能感受到學校的一片心意,
他們是很真心的祝福我們畢業快樂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大學的畢業典禮很不感傷,
雖然大家畢業後一定比國高中的離的更遠,
沒有繼續留在中原後就各自回到家鄉去了,
以後要見到面真的是超級超級困難的,
不過卻不會感到很難過,
真心的祝大家以後順利,
以後有空大家一定要約出來見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