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中畢業典哩,
可是我覺得預演的時候感觸比較深耶,
今天真的畢業了,
可是卻沒有上個星期五那種心酸酸的感覺,
而且蠻快就結束了,
今天唯一讓我有心酸感覺是在看影片時,
雖然那是一部喜劇,
但是最後咪咪出現那哩,
我的心理ㄧ酸,
應該大家都ㄧ樣吧...?!
大家的心裡應該都浮現出咪咪平常的樣子。

今天那個巫師帽真的蠻好笑的,
典禮結束時我們班男生就丟了好幾個在教室,
可能是覺得帶回家很丟臉吧!?
不過今年真的很妙,
會場佈置走森林風,畢業主題又好像走巫師風,
連畢業影片裡都是走巫師風,
教務主任、阿德老師、萬豔芳教官、莊伯、劉伯都和2位主角ㄧ起打扮成巫師。

今天可惜的事是沒跟數學老師拍到照,
而且他今天也沒到我們班來>"<,真難過...,
不過有跟畫學老師拍到照,真高興耶,
做吳銘鎮老師的小老師2年了,
雖然段考考不好時都會被老師額外罵ㄧ遍,
但是老師也是為了我好嘛!
而且當老師的小老師算蠻輕鬆的,
只要收考卷、收作業、提醒同學要考試和實驗,
其餘的登記成績、算成績都不用做,
所以算是所有小老師裡面最輕鬆的吧?!

感傷的話再6/9那篇都說過了,
因為那天不知為何突然很感傷,
很想那些朋友,
可能是因為之前休了好幾個星期,
突然又看到他們,所以特別感傷吧!
今天ㄧ直想要有酸酸的感覺,
但是ㄧ直沒有,
直到SARA問問了我ㄧ個問題,
我才有點酸酸的感覺,
他問我:「我們畢業以後真的就很難再見了嗎?」
他真傻,畢業後我們大家都有各自新的生活,
就算是同學會,有超過班級一半人數到就要偷笑了吧?!
當然很難再見了,很難ㄧ次見到※全班※同學。

不過總之ㄧ句話,【這次畢業典禮真的沒有讓人很感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