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活動又結束了,
每年這個時後心情上都會有失落感,
雖然練跑真的很累,
每天下課5點多還要到操場搞得全身很臭,
(我好像也沒有每天去~對不起>"<)
但是這樣才是ME_Girls嘛!!

記得以前的學姊說過,
練跑雖然很累,
但是每次練跑完跟著所有的女生一起躺在操場上收操,
真的是很幸福很舒服的一件事,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有這種感覺,
至少,每次我都覺得我很幸運,
他們讓我來到了中原機械系

每次都會聽我以前的同學說,
他們跟別班的同學還有學姊學妹都不熟,
都很羨慕我的系上大家都很好的感覺,
有一起共患難的情誼,
每半年都要對抗一次女生人數大於我們很多的系,
大家真的都很努力

這次的預賽,
大家都嘗試到了可能無法進入決賽的煎熬,
相信大家也都很怕如果斷在這邊怎麼辦,
還好上天很眷顧我的,
可是隔天卻得到了小賴也受傷的消息,
應該很多人都非常擔心小賴吧?
希望小賴能夠快點把傷養好

大三的各位,
明年也該你們大四了,
希望你們能夠繼續支持喔!!

大二的同胞,
其實最不擔心就是你們了,
你們真的很有活力,
是我們最熱情最快樂的一群了,
明年大三後換你們挑大樑摟

大一的學妹,
明年你們也要變成學姊了,
相信一年2次運動會的洗禮,
接下來你們一定會變得更好,
想想大家一起練跑那種患難與共的感覺吧!
學姊的熱情你們應該也感受到了,
繼續加油喔

再來當然就是我們的第一棒--怡安,
你有了一個美好的結束了,
功成身退了一定很輕鬆,
不過~以後一定要回來繼續支持我們喔~

最後是,
我還會再繼續陪你們兩年Q口Q.....,
大家繼續加油啦~
你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