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某人告白,
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我要告白!!

寶貝~寶貝~你看的到嗎?
我發現~~
我...
我...
我...
我好像...
好像...
愛上妳了>///<

一直在想著你,
無時無刻,
吃飯也想,
洗澡也想,
睡覺也想,
連作夢都一直夢到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真的>///<...

是真的....
真的是....
.......
.......
.......
是.....愚人節XDDD
祝大家愚人節快了XDDD


蛤???
你們沒看到嗎??
指細看吧!!
這種害羞的事情不要讓我一直說嘛>///<!!

對了~感謝燕子發我卡>////<
謝謝燕子>////<
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