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幫忙賣完早餐就到中原去,
跟高善豪和黃暉仁去吃永川牛肉麵,
吃完後我們就跑去逛順發3C,
我買了空白光碟片~~
逛完順發3C後,
我們就在中壢亂晃,
想說看看到底會走到哪去,
可是看看油箱...
天啊...快到紅色了!
而且是兩台都在紅色邊緣,
還是來去加油吧...

加完油後我們決定大亞運打保齡球,
天啊~這是我的處女秀ㄋㄟ>///<,
好緊張喔!
結果他們2位太猛了...
竟然來個全倒...
害我倍感壓力啊!
我第一球丟出,
竟然來個剩一瓶阿!
而且是剩最邊邊的瓶子,
算了隨便丟啦!
沒想到我竟然丟到了耶@@"
哇~我太強了~可能對保齡球有天份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