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認識明星了喔^皿^!!
她就是我的直屬--丁元凱,
人稱凱子^皿^




還記得剛升上大一,
還沒進去念的時候,
學長們就在B版跟我介紹我的這位傳奇直屬,
→ HUNTER 推:˙阿~凱子....你慘了                                     06/09/10
→ LuYC 推:@@??                                                      06/09/10
→ pudding 推:啊....                                                 06/09/10
→ LuYC 推:怎麼了??                                                06/09/10
→ chencloud2 推:妳的直屬很忙說,要先找經紀人排行程.....              06/09/10
→ LuYC 推:排行程喔!!帥喔!!                                      06/09/10
→ pudding 推:對阿~他超忙的                                          06/09/10
→ LuYC 推:那是說我要自立自強了喔!!                                06/09/10
→ skate 推:小心他會表演吹嗩吶給你看~~~                              06/09/10
→ LuYC 推:真的嗎@@??                                              06/09/10
→ ttsh1300300 推:你們應該是說大三的吧                               06/09/10
→ ttsh1300300 推:害我都搞混了                                       06/09/10
→ LuYC 推:那我的直屬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                        06/09/10
→ match 推:你大三學長是澎湖的超級巨星  暑假剛辦完巡迴演唱           06/09/10
→ match 推:他還是澎湖麥當勞之星  王力宏?在澎湖聽都沒聽過            06/09/10
→ LuYC 推:麥當勞巨星@@                                              06/09/10
→ linetzu 推:你大三學長還有海報貼在工學院二樓勒                     06/09/11
→ linetzu 推:巡迴到是真的...他寫的非妳莫屬大家都會唱XD              06/09/11
→ match 推:是非妳不可                                               06/09/11
→ HUNTER 推:這是凱子的菜~阿斯你別搶                                 06/09/11
→ linetzu 推:對後 是非妳不可 我暈了...非妳不可~非妳不可~(唱)      06/09/11

應此有了初步的認識,
那時候只是想說原來我的直屬是這麼風雲的一個人物,
可是表演嗩吶,
感覺好奇怪,
他竟然會吹嗩吶阿@口@"!
過沒多久,
我親愛的直屬就到B板來留言了^^,
他人真的很好,
而且很好笑
我是你大三的直屬學長,

我叫做丁元凱,可以叫我凱子,

183公分,75公斤,(屬於男模特兒身材)

20歲,雙魚座,單身,

長相介於 王力宏 和 胡瓜 之間,

我要搭訕妳,

留下我的MSN:XXXXXX_XXX@msn.com
(不好意思,帳號打一下馬賽克= =")

凱子

而且還很貼心,
那時候幾乎每週都打一篇冷笑話上去XDDDD

為了表示我有心照顧直屬學妹,

在這裡說一個笑話給妳聽,

因為妳的笑容能夠讓我開心...


有一位外國人上了公車,就在她正要從口袋掏錢買票時候.


司機說:下車再投!

結果外國人跑下了公車.

外國人說:司機!我手不夠長耶!

希望妳會笑...

凱子

不能讓這篇文章沉下去,

我就再說一個笑話吧!

說給學妹廳的啊,

其他人不準笑喔!


"諾亞方舟",不過可能有人不知道是什麼,我就換個方式說吧...

有一天即將發生大洪水災難了,

所有的動物都搭上了一艘很大的船要逃難,

這時候超重了...

於是大家決定讓所有動物上來說笑話,

只要有動物沒笑就要下船.


首先 母雞 上來了,說了一個黃色笑話,

全部的動物都笑了,可是 豬 卻沒有笑,

母雞 就被趕下船了,

接著 鴨子 上來了,說了一個政治笑話,

全部的動物又都笑了,可是 豬 又沒有笑,

鴨子 也被敢下船了,

接著 牛 上來了,說了一個聽不懂的笑話,

全部的動物都沒有笑,但是 豬 卻笑了起來,

所有的動物很好奇,就問 豬 在笑什麼.


豬 說:哈哈哈!剛剛母雞說的笑話好好笑喔!

說給學妹笑的,其他人不準笑啊!


凱子

不能消失的文章!

笑話時間又到了!

這個笑話應該用講的才會好笑.

大樹和小樹 ㄔㄚ 在哪裡啊?

差在大小嗎? 還是差在葉子多少啊?

傻瓜! 插 在土裡啦!

凱子

我知道有點冷XDDDD,
不過他真的很好玩,
每次都會想一些新鮮事

第一次見面的很突然,
洶洶遇到,
然後呆滯就過了,
第二次見面是在丙班聚餐,
有拍一張照片,
但是沒拿到~"~

不過學長真的很忙,
也很寶,
小運的中午他在加油區表演嗩吶,
然後參加校園歌喉站,
上大二後還有參加大學生了沒

這個直屬沒得挑剔的啦!
不過我真的要幫她宣傳一下^^,
快樂二世代出新專輯了喔!
3/15桃園衣蝶簽唱會,
桃園人有空可以去看看喔^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