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表精采萬分,
1234.5678.EF
很酷吧!感覺專為練跑設計的= =",

第一節是材料力學,
施伯伯的催眠功力是一流的,
很平和的口氣講著課,
超好睡的吧...

再來是丁丁的連續三節電工,
丁丁的催眠功力上學期已經領教過了,
哈~果然還是一樣,
不過我覺得他真的事一個超級大好人喔^^!

然後就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下午56的歷史課就到來啦!
中國文化史,
沒有我想像的悶,
上課內容我覺得蠻活的,
不過比較像是上國文課啦^^"

78節是體育羽球課,
感覺會學到很東西的Fu,
不過期末要考牆壁對打,
很糟糕的感覺...,
我以前國小的時候可以打的很順,
但是現在我不行了阿~"~!
要去練練了....

CD我去看他們練跑,
因為我感冒會想吐,
所以我根本不敢下去練跑,
下禮拜應該會很累,
因為好久沒跑了...

EF是宗教哲學,
覺得這個老師人不錯,
不過這班幾乎都是大一的學生耶!
大二大三的人好少喔@@"!!


=================================
現在感覺好提不起勁,
又沒有怎麼樣,
就是感覺悶悶的,
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又沒有遇到什麼困難的事,
也沒遇到機車的人,
但是就是這樣悶悶的,
真的好奇怪...

做什麼事都沒心情的感覺,
我到底又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
這次我真的毫無頭緒,
以前悶悶的都知道原因,
這一次來的突然,
也來的莫名奇妙

想知道原因,
但是卻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哀....就是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