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是中原大學一年一度的校外學習周,但是卻好像沒有以前的歡樂,
這也是我在中原最後一個校外學習周了,4月了阿....,
在中原的日子剩下3個月了,一個月一個月,越過越快,
但我的畢業論文卻呈現難產,真的好沮喪....,
我真的可以如期畢業嗎?我真的可以嗎.....?

這禮拜的校外學習周,可能因為變成研究生的關係吧?
也沒有放了,自己決定的,我還是要去寫程式,我還是要去趕程式,
老天啊,快點給我靈感吧!快點讓我結束它吧....,
真的很希望我可以順利的結束畢業論文,可以順利的畢業,
雖然要離開這個我熟悉的地方真的很不捨,
但...,我還是想快點完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