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6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是一切都過得太快,
真的還沒意識到,就已經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這六年,就像昨天說的,有甜有苦,我也曾經一度想要放棄跑步,
畢竟跑步一直不是我的專門,從小都不再接力的名單裡,跑步也沒得過獎,
真的沒有想到大學後我會在接力名單裡,可能真的是因為女生少吧?
我是這麼想的...,每次的每次,都好害怕害到大家,
好怕到我這一棒就輸了,還好這六年我都有做好我應該做的,
還好我休息完了,還有回到這個團體裡

曾經,我也為了不想練跑,5天選了3天的CD課,星期五又早早回家,

曾經,我也為了不想練跑,把手機丟在旁邊,怎樣都不接學長的手機,
曾經,我也為了不想練跑,說了我要念書,就躲進圖書館裡,
曾經,我也為了不想練跑,做了好多好多的事,
曾經...,曾經...

現在這一切都結束了,9月10月我也不用再去操場,
練跑,跟我越來越遠...,一切都結束了
 
這一個月,最後一個月,感謝所有的學妹和老師,
5點到達體育館或操場,看到你們的笑容,好像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或許,你們很多人心裡都在咒罵著,為什麼我到這個系就要跑步,
我不是應該是來念書的嗎?冠不冠軍又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幹嘛每天要把自己搞得臭臭的,又不能像別系的女生一樣,
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在路上走,很有氣質的感覺,
還會被嫌棄是男人婆,說到機械系女生,大家就說是不是肌肉很多,
不過機械系的女生卻還是走到了操場,把自己搞得很累、很像瘋子,
或許這就是很多人所說機械女孩可愛的地方吧?

大一的小妹妹,你們真的很可愛,謝謝你們不嫌棄差了五歲的我,
還願意跟這麼老的姐姐打打鬧鬧的,謝謝你們滿足了老學姊們想奪冠的慾望,
如果沒有你們這群人,這次奪冠可能不會這麼地順利,
可能又會像前幾年的惡夢重演,真的很怕很怕很怕...,謝謝你們。

大二大三的妹妹,你們可能就像我們以前的撞牆期吧?但是我相信,如果有繼續下去,
大四畢業後你們真的會懷念這些日子的.....。

大四的妹妹,你們真的好棒,我們也不知不覺認識4年了..., 

你們真的可以很驕傲地說是最團結的一屆了,
就要畢業了,希望未來不管你們在哪個地方,都可以記得這些年的日子,
這些大家一起奮戰的日子,預祝你們畢業快樂。

這個大運的金牌,來的真的好不容易...,
曾經的曾經,我們在終點前幾次失落的看著對手狠狠的超越我們,
學姊們落下難過失落的淚,這次我們幫他們討回來了,我們做到了,
你們真的好棒好棒,我想我會想念你們的,
就像阿雯說的,又一個節日過了,我們...時間又少了,
剩下的日子,走得很膽怯、很猶豫,很想待在這邊,
但是又想走向新的人生,謝謝你們"上車",
是時候了... 你們也該下車了....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QQ,謝謝你們給我完美的中原生活,
我們真的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最後最後,謝謝老師,謝謝老大,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這麼完美的中原生活,謝謝你們讓我們有這麼多采多姿的日子,
現在我們機械女生真的完美了,大運冠軍又小運冠軍,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