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約莫8點多,
一通電話打來,是位小姐,我稱呼他A小姐....

A小姐: 您好,請位是呂雅鈞小姐嗎?
亞軍: 恩,我是
A小姐: 我這邊是碁仕科技,因為你們有報名那個研討會,所以我想和您核對一下 資料正不正確
亞軍: 恩,好
A小姐: 你知道你們幾個人報名嗎?
亞軍: 6個
A小姐: 1.2.3.4.5.6,對是六個沒錯,所以你們報名的人名是... 呂雅,那個字是鈞 是吧?
亞軍: 是沒錯
A小姐: 好那楊松"ㄑ一ˋ"
亞軍: ㄐㄧˊ
A小姐: 喔!楊松"ㄐㄧˋ"
亞軍: ㄐㄧˊ......
A小姐: 好,"ㄐㄧˋ",下一個是林駿青
亞軍: (........) 對...
A小姐: 林嘉芸.楊儒松.蔡競輝
亞軍: 恩恩,都對
A小姐: 再來是你們上面寫的是智能控制研究室,請位是什麼單位的?上面寫機械所,是研究所嗎?
亞軍: 恩,對阿,是研究所
A小姐: 請問一下機械所全名是?
亞軍: 嗯?就機械阿@@?
A小姐: 我是想問,機械所全名是""電機工程研究所""嗎?
亞軍: @@.....,是機械工程研究所!
A小姐: 喔喔喔,是機械工程研究所喔!好,謝謝
(然後就掛掉了....)

亞軍OS: 機械所為什麼他會覺得是電機工程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