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我真的是放好久了@@",其實暑假有打一篇絕命5的觀後感,
但是...那個爛無名不給我發出去= ="... 

 暑假過了兩週了,也開學兩週了,這學期沒有課,但也不會比較輕鬆,
畢竟再過一年就要畢業了,也要好好規劃論文的部分..., 
總覺得自己變遜了,程式的思維好像都不是我的~"~...,我要加油..., 
每學期一開始當然就是練跑搂,這學期也不例外,最後一年了,要加油, 
希望自己能有個完美的END,我一定要盡全力跑完最後一年,
 當然明年還有大運會,希望能夠來個雙冠王>"<!!

大家新的一學期都要寄去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