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的聚會,
以前國高中的事情都漸漸的回到了腦中,
我發現這大學四年讓我忘卻了以前好多好多的事情,
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這次我想起了我高中的英文老師,
想想我高中英文真的蠻坎坷的,
雖然成績爛是眾所皆知XD,
不過不是說成績方面啦,
是關於老師方面的....

高一時一進去,
還沒見到我們的英文老師,
他就跑去生產了@@",
結果學校"外聘"了一個英文老師來教,
一直到高一剩下1.2個月時我們的英文老師才回來,
才正式的見到了我們的英文老師,
本來的英文老師就蠻慘的,
瞬間變為流浪教師,
不過在升高二前聽到了好消息,
老師好像被桃農聘去了,
也算是恭喜她了

之後高中的英文老師也一樣=_=,
不過她似乎不是去生產,
我們也不知道她去哪了,
重點是他還是我們班的導師了,
結果我們班就被他"遺棄"了...

本來各個老師都說暑假後會回來,
記得當時我們班很興奮,
大家都說我們導師是很漂亮的女生,
結果一開學全班當場傻眼,
走進教室的是一個沒什麼毛的男老師=.=......,
所以我的英文老師又被換掉了,
有沒有像人這麼酷的,
高一高二的英文老師都被換掉=_=......

不過我隱約記得高三時我們本來的導師回來了,
而他被調去帶大一的語文實驗班,
所以不像高一那個老師,
她應該是我們班無緣的班導師了吧(笑)

==========================================
最近好多記憶都漸漸的湧上來,
每每想起都有點感動,
其實每次只要回學校,
不管是國小.國中還是高中,
心裡都有莫名的感動,
好多好多的事情填滿了我的心,
像今年是回到青溪國中,
走在校園裡每一步都走得很難過,
以前的教室還在那邊,
大榕樹也還在那邊,
甚至音樂教室.生活科技教室.合作社...都還在,
但是發現上面的牌子都變了,
我們的教室已經沒有我們的痕跡,
每一間教室都變得好陌生

突然想起了"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那個地方已經不屬於我們了,
都已經忘了,
其實我們已經離開了7年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