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做羹湯,
不對~是洗手做紙模型

最近有點無聊,
又不想要玩電腦,
突然間想到以前無聊的時候都是畫畫、女紅、紙模型的,
那就再來做做紙模型吧^^

第一次做紙模型是做梅莉號,
對我們初學者來說有點難,
不過我竟然成功的做完她了@@,
結果第三台我很有自信的選擇了YAMAHA機車,
也讓我成功的完成了,
可是以前的紙都是用一般的影印紙

YAMAHA的比較好一點是用AA的紙(80磅),
梅莉號當時是用一般的影印紙(70磅)的,
不過不管是70還是80都有點薄,
導致機車有點爛掉了,
阿梅莉號是不敢去碰他....

之後都懶的在做這種複雜的東西,
就開始選擇了卡丁車XD,
不過卡丁車都比較不珍惜,
爛掉就丟光了@@",
不過我現在學乖了,
去買了150磅的特厚紙,
做完會很硬不會爛

但是我發現我只要一買好東西就會開始見異思遷@@",
之後就開始不做紙模型了=.=|||,
像當時買了手寫板後就不畫圖一樣,
實在是有點糟糕耶,
好啦~我浪費錢我知道....

總之我又要開始做了,
我又要開始宅(?!)了
XDDDDDD

這次再次挑戰復雜做品,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