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原畢業生影片

今天偶然發現這個影片,
應該是去年中原畢業的影片,
拍的真的很好,
那時候的中原大門附近還是很漂亮的時候,
沒有挖的坑坑疤疤的

想一想在兩個月我也要畢業了,
6/12,
我就要告別現在的這個班級了,
大家相處了4年,
雖然有諸多的摩擦,
但是還是會捨不得,
畢竟這個班級好的回憶還是很多

4年前我來到了中原大學,
當初入取時並沒有想太多,
想說機械就機械吧!
可是我都忘記女生會很少這件事,
進到學校後才意識到!!!
本班女生只有"3"位!!
好吧~要認清事實......

隨著年級不斷的提升,
本班女生數漸減,
到了大3就剩下我一個了...,
然後就是老師們的關切,
最後竟然連老大都混熟了@"@!!!

現在大學要畢業真的很捨不得,
9523305這個學號我也要收起來了

當我離開90763時,
我還只是個懵懵懂懂的白目小孩,
當時只是覺得可以脫離一直念書的命運很開心,
而離開210568時,
只開心成年了,
努力的考到了機車駕照,
然後開心的上大學去,
不過卻變成每天要自己上學....

現在9523305也要過了,
雖然還有兩年的研究所,
雖然還要在這個地方待兩年,
但是這表示我更要開始為了自己的行為負責

===============================================
大學時我學會了一件事,
我最任何事都是為了自己,
成年了,沒有人無須再對我負責,
讀書是為了自己,
證照是為了自己,
但是我學會的時候有點晚了,
大三的時後才認清了這件事,
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不過也不嫌晚,
因為我還在學校,
還是可以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