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就是這禮拜我放春假啦!!
每年這個時候都很無聊,
基本上放假的學校有夠少,
大學同學都回家了,
國高中同學在上課@"@,
所以我可以幹嘛哩~哀哀哀

下星期要去學開車了,
被我媽念了3年多,
我終於要赴諸行動XD,
其實現在學開車好像也還是沒有車可以開@"@,
不過我們這次是走團報的方式,
大家一起學也比較開心啦^^

不過這禮拜從星期2就開始變天,
一直下雨,
還好我昨天就跑去填資料還有體檢了,
今天真的是有夠冷的,
而且還下了一整天的雨,
快點放情吧~我想要曬太陽>"<.....

不過最近有好事發生^^
但是卻感冒了!!
前天超不舒服的,
昨天和今天好多了,
可是今天感覺有一點點咳嗽,
小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