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大過年啦!!
今年的紅包數比較少,
應該說每年遞減啦XD,
明年應該就沒有哩,
畢竟明年就大學畢業了

現在比較閒一點,
又開始看以前看過的港劇了@@",
其實以前港劇真的都拍得不錯耶,
不過不是說楚留香時代!!
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的港劇越來越無聊了!!

話說前一陣子我跟簡瑞瑞出門時,
我買了一本筆記本,
超可愛的喔!!!
可是那本筆記本我要幹嘛用阿@"@,
大家幫我想想吧XDD

話說我最近愛上柏靈頓熊,
不過只想換一支就夠了,
不用換太多隻啦!
哈哈哈哈哈
10點就OK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