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今天(2/6)吧!
今天是我們高中的聚會,
大家都一年不見啦,
不過感覺沒有變很多,
再來阿靜就要去美國了,
這樣的聚會不知道還有幾次啦~"~

最近心情其實有點亂,
這也好難說,
不過我又開始拿起筆刀了,
或許畫畫跟做東西才真的能夠讓我的心情平靜下來吧!
而前一陣子又畫了很多圖,
還是來做做東西,
而這次所做的東西是很難的那種,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摟,
不過那個作品可能也不會用出來給別人看,
有點宅~哈哈哈哈哈

但是昨天我先做了一隻魯夫喔!!
很可愛的立體魯夫,
不過他有點大之= =",
而且只是一般70磅的影印紙,
所以可能過幾天就爛了~我想@@"

不過很專業的那個作品我換了150磅的紙,
這紙好厚我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做完後做品應該會很硬!!
一切等做完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