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畢冊終於做完了~~
(灑小花~灑小花~~)

連續做了3天>"<,
不過背景就畫了1天半XDDD,
整體貼照片的時間好像還比較少,
不過我終於做完了~做完了~

我的寒假終於來了!!!
接下來要好好的規劃,
我出關啦~~~

應該很多人會想要看我完成的畢冊!!
但是要保持神祕感,
只能貼背景出來啦~哈哈哈哈
(我好像給很多人看過了@@")

最近真的過的超""宅""的,
每天都在房間,
每天都在電腦前面
雖然都是在做很喜歡的事情--畫畫,
但是連續好幾天,
還是超級超級累的啦!!!!
該起來動一動了@"@!!!

我畫的背景圖,
都是中原大學的場景喔!!
大家來猜一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