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MTV半夜都在播老歌耶XD,
今天晚上開著MTV邊聊天,
本來是在撥男女合唱曲,
不過中間都會穿插西洋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比較沒有水準~都聽中文歌XD,
可是到了半夜主題變了

"不老情歌選"

連續撥了一堆老情歌,
好聽耶~好多歌我都好久沒聽了,
真的都是經典老歌,
我喜歡-ˇ-

================================
自從前一陣子去買了電視盒,
我就不用再去外面跟人家搶電視,
也可以邊看電視邊用電腦,
因為現在都有PIP的功能,
超方便的阿~,
無聊就轉個MV或是電影台、新聞台,
然後就不用想說都沒聲音很無聊了!
在看電視也不用擔心別人找不到,
除非我開全螢幕看-ˇ-,
反正電視盒真的很方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