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認專題要做什麼了,
但是也剩下2個月了=口=",
小運的日子,
就是我們專題競賽的時刻@@",
太糟糕了,
我們要開始狂飆了>"<

以後到中原的可以來探望我@口@"

不過~樂高機器人真的很有趣XD,
雖然有點煩@@",
相信我可以的XDD
加油啦~~
======================================

再過一陣子,
我們就要開學了,
新生又要進來了~~
我真的要大四了耶,
第一個面臨的,
應該就是4年不變的練跑吧?!
算了~就當作是健身+保養身體吧!
不過我每次練跑體重就會狂飆= =,
人家也想要健身+瘦身阿ˊ口ˋ
希望下一屆的學妹也能夠爭氣>"<
這樣我就可以墮落了XDDD


話說我現在都很懶得打網誌耶,
怎麼會這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