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就把仙三看玩了,
只能說他真的超高科技XDD,
裡面有電視、放映機、手電筒、對講機...,
而且配樂也好先進,
其實我比較喜歡仙一給我的感覺,
仙三真的就很喜悅,
結局也蠻不錯的

應該事仙劍系列遊戲裡面算是唯一喜劇收尾的吧!
景天和雪見再一起了,
而且男女主角也都沒有死,
最後真的就一起生活在永安當,
其實這結局應該算是早就知道了,
仙三外傳就是這樣阿XDDD,
景天就變成老婆奴啦!

不過電視劇一撥出應該大家又要開始罵了吧@@"!
畢竟電視劇不能跟遊戲一樣嘛...
遊戲以走迷宮和打怪為主,
電視劇當然要走感情路線,
不能一直在那邊走迷宮吧!
感覺反而會被人家說拖戲.......

不過仙三好奇怪,
景天怎麼一下子超強,
一下子變成弱到爆= =",
明明景天在仙三就超強吧!
因為我們玩遊戲一定會讓他變成全部最強的XD









下面開始哈拉仙劍系列@@",
哈哈~不想看就跳過吧XDD
===================================================

不過仙一的結局真的太悽慘了= =",
剩下李逍遙正常,
靈兒消失、月如變成魁儡,
電視劇更慘,
死到剩下逍遙= =...,
不過如果他要下一部仙劍電視劇,
希望是出仙三外傳@@,
而且可以拍那個大家都住再一起的完美結局嗎XD?!
星旋超帥的,
男主角整個就弱掉XD

不過我發現仙劍系列的男主角好像都很俏皮@@,
都好無賴...,
仙四應該不算啦!
仙四的雲天河根本就是個傻子= =,
我是不知道仙二的王小虎啦,
不過感覺他應該是正常的吧@@!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如果要演了話,
星旋會找誰演勒?
整部遊戲裡面他最帥耶XD,
不過徐長卿在裡面好悲情,
子萱真的很狠,
所以~仙一電視劇裡面劍聖對青兒做的事情,
算是蜀山對女媧族的報復嗎@@?!
紫萱為了道離開徐長卿,
劍聖為了道離開了青兒,
子萱造的孽回在他女兒身上啦.........

不過女媧族的後人都好悽慘>"<,
紫萱雖然很騷,
而且又很不像青兒和靈兒,
不過他等了200年也好悽慘>"<,
他們祖孫4代,
我應該還是最同情靈兒吧!
為什麼大家不在他從小就告訴他,
他是女媧的後人阿= =",
這樣他跟逍遙哥哥也不會這麼坎坷了阿= ="",

後後~我覺得我真的很喜歡仙劍系列耶@@,
不過我不喜歡仙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