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天開始,
我們的後面不再有一群人可以挺著我們,
我們要開始學習當別人的後盾,
沒有人可以在當我們的靠山,
我們大了....

三年前,
我們剛進來,
他們是我們的靠山,
所有的事情找他們就對了,
有什麼疑難雜症,
都不會考慮的幫我們解決,
他們一直是我們的靠山,
可是明天開始,
他們有他們新的生活,
可能沒辦法再挺我們了,
我們要開始學會挺別人,
我們是時候長大了...

這麼大以來,
這是我第一次跟學長姐這麼熟,
第一次對於學長姐的畢業有這麼大的感觸,
以前小時候,
都希望學長姐快點畢業,
這樣我們就可以當頭了,
可是這次我卻希望一切可以停留在我們剛進來,
有人保護的感覺真的很好


===================================================
今天是94級的畢業典禮,
中午我跑去了他們的畢業茶會,
主要就是拍拍拍拍照啦XDD

不過學長姐他們畢業了,
也表是我大學生活剩下一年了...
天阿...再來就大四了耶,
剩下這個月我要撐下去,
希望這學期有好成績啦!!

今年大四的對我也都是很照顧,
很多人都給過我很多東西,
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學長姐們~畢業快樂^^


羊羊你閉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