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會無聊到覺得,
大家什麼事情都在針對他?
會不會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一點點啊?!
現在的小朋友要什麼時候才能知道自己其實一點都不重要呢?
真不懂他到底想幹嘛...

反正現在我們都說好就讓他自己自生自滅好了,
第一次在網誌說到這個人,
就是他讓我最近心情不太好,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想怎樣,
其實念不念書都是他自己的事情了,
反正以後他考上北一女還是成功工商,
好像都跟我們這些"外人"無關吧!

所有所有有關於他的事情,
好像都與我們無關才對?!
一回家就睡到12點多才匆匆起床,
然後趕著洗澡就睡的也是他,
說他只是睡一下下的也是他,
反正怎麼說都是她吧!

受不起誘惑的是他,
說要自由的是他,
說要考到好學校的也是他,
說要改變的也是他,
說要好姻緣的也是他,
不過墮落的也是他,
那我們還要說什麼呢?

要我們不要討厭他,
但是他又這麼雙面人,
天秤座吧!
天秤座的都這麼雙面人吧?
反正神鬼都是他,
裝乖的是他,
搞鬼的也是他,
竟然想要自由,
請自便,
以後後悔了,
不要來找我們!

想罵就給你罵,
但是請不要罵到我的家人,
不要罵到我的朋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事情只要牽扯到我的家人、朋友,
我絕對翻臉,
我可不是一隻溫馴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