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這學期感覺閒閒的,
可是現在發現報告越來越多了,
看來大三下不是以考試壓死人,
而是以project來壓死人耶!!!!

熱傳的MATLAB分析終於做完了,
現在進入了整理報告的接段,
不過緊接而來的是模糊系統的論文,
還有突然變得很難的科學應用軟體,
不過還好接下來實驗可以休息四次,
感覺可以稍稍的喘口氣啦!

不過我其實蠻想接熱傳的project2的耶,
感覺收集資料+做報告比較適合我,
打程式的部分我真的該練練了,
不過今天很好的是,
科學應用軟體我幾乎都還跟的到,
不像上次是根本就跑不出來,
這次的在花幾個小時應該可以練得很好吧!
我要加油@@!!!

本來想說要考TQC的,
不過看來應該沒時間練了吧?
6月初就要考試了耶,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然後5月又一堆事情要做,
可能要緩緩了>"<,
第三張證照應該沒辦法如願在這學期拿到啦~"~
========================================================

今天蕁麻疹感覺都退了,
而且也沒有再長出來的跡象,
不過還是感覺癢癢的,
皮膚還是有點紅紅的,
看來應該快好了吧!
我終於不會在很噁心很噁心了>"<,
應該沒人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