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的身上開始冒出怪怪的東西,
我以為是蚊子咬,
不過也太多了吧?!
整個背耶,
然後開始蔓延,
往前往手,
整個就覺得超級不妙,
而且他很癢,
所以整個晚上我都只能斷斷續續的睡,
開始想睡的時候已經是半夜4點多,
我睡到5點多又起來一次,
繼續看電視,
然後沒多久又睡著,
6點多又被吵起來,
繼續看電視,
然後就到7點起床了Q口Q

急急忙忙整裡跑去看醫生,
醫生8點開門到8點30才開始看,
我觀察我的疹子已經快要到手腕了,
好噁心QQ,
之後醫生說是""蕁麻疹"",
要我打針吃藥三天就可以好了,
然後我先到點裡吃早餐,
越騎車發現我越來越累,
好像已經變成用意志力在支撐身體了

到學校上熱傳,
整節很恍神,
連拿起筆的力氣都快要沒了,
如果是在玩遊戲的話啦!
我的腳色體力應該是....1/XXXXX,
應該剩一隔了@@",
結果決定我還是回家好了,
在學校有點擔心回不了家= ="

回到家後11:30先睡到12:30,
然後吃完飯,
吃飯感覺也是恍恍惚惚,
是夢遊?!哈哈哈哈
然後1:00繼續睡睡睡睡到16:50才變電話吵起來,
現在也是恍恍惚惚的@@,
我在夢遊吧?!
不過疹子感覺都退的差不多了,
還好>"<,
我不要當鐘樓怪人~"~,
昨天晚上有長在眼睛一圈,
右眼整個腫到有點睜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