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1我回母校了,
其實上次回去也才幾個月前,
不過這次回去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先在攤位的地方晃了晃,
晃到教師會,
今年很多吳銘鎮老師的書籤,
不過我之前買過了@@,
所以應該先不用了,
哈哈哈哈

所以我跟arbis就意思意思的買了盆仙人掌XD,
不過仙人掌也算是可愛啦!

呵呵呵呵
而且他才15元耶,
超誇張的便宜XD

然後決定去找老師好了,
遇到了丞德,
我們聊一聊發現...

老師啊!!你教我們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耶@@"

我們好老啊!!!!!!
而且發現桃高好多老師都走了,
像吳銘鎮老師,
他都退休了,
然後跟arbis他的導師聊了好久XD,
呵呵呵呵~他一直說他們老師很厚話XD

結果我想說去國文科辦公室找國文老師,
竟然被我遇到數學老師XD,
他還騙我說他現在改教國文了,

"你不知道唷~我教國文了話~桃高國文程度堪憂"

哈哈哈哈
老師怎麼變得這麼好笑XD,
寒假回來看他的時候,
他還不會這樣說,
呵呵呵呵呵

不過這次回桃高運動成功!!!XDDD
不過桃高真的變很多耶,
感覺已經不是3年前我們那時後的桃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