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簡瑞【妤】去"約會"了XDDD,
哈哈哈
我們看了天方夜譚,
一部很白癡的電影,
那隻天竺鼠真的好憨XDDD

看完後我們就移動到台茂一樓,,
因為那邊有一棟薑餅屋可以拍照,
ARBIS說他很久沒有好好的拍照了,
所以他要好好的拍@口@",
我們移動過去,
還順便欣賞了"雪景",
雖然台茂的假雪是泡泡,
不過真的蠻漂亮的XDDD



兩個白癡白癡的人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XDDD,
不過說真的~蠻好玩的,
呵呵呵呵~

arbis


我我我我喔^^










今天還跑去買了一隻鬥魚,
之前的"黑黑"死掉後,
一直覺得房間裡面少了點"生氣",
真的覺得很不喜歡一個人呆在房間裡,
很想去買個東西再回來養,
可是我又不能買狗、貓或是老鼠那些東西,
想的到的只有盆栽和魚,
盆栽改天再去買買,
今天就先買了魚,
看了看還是覺得鬥魚好養,
不用打氣嘛!
以後在大一點、錢多一點,
我應該會考慮去買高級的小魚缸,
養很多魚吧?!
心情不好時看一看那些魚真的心情就會好很多

之前的黑黑真的很可愛,
有時候看他在那邊發呆、看電視,
就覺得真的很喜歡他,
他真的很可愛,
而且他是我第一隻自己養的魚,
而不是我爸媽養的魚,
這次的"小鬥"(暫時用~大家要提供名字阿XDD),
他沒有之前的黑黑可愛@@,
不過他好養阿~~
希望我可以養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