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聽說我得到海角七號了!!
家~HAPPY~~
一堆人都跟我說很好看,
應該真的很好看啦!!

現在才再看一開始一點點,
真的蠻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

口琴和BASS都是DoReMi還不是都一樣啦!!
整個就智葬,
海角七號真的蠻好笑的,
而且裡面有個國寶的茂伯,
最近他真的很紅,
"國寶就是要出去給人家欣賞,
不是在家裡當神主牌"XDDD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空都可以去看看啦!
真的蠻好笑的


"X~要回答得這麼快嗎?
不考慮就回答,
我老人家耶!
我心甘不是鐵打的,
我也會傷心耶!"

"會彈貝斯就這麼囂張,
難道就不能有兩個彈貝斯的嗎?
我不管啦!給我彈什麼都好啦!
我一定要上台表演的啦!
X,我國寶耶!"
(全部台語發音)

哈哈哈哈~他真的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