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就幫善豪他們設計了吉他社的社服,
總覺得圖裡面要加入組模型的元素XDDD,
突然有靈感就開始動手畫他們的社服,
吉他+組模型...
那就來組個吉他好了XDDD

但是我又不能畫很多張圖,
所以要想想該停在哪個步驟,
人們可以知道那是吉他,
又可以知道他在"組"吉他-ˇ-

於是我就畫了這幅畫XDDD


哈~有沒有組吉他的感覺呢-ˇ-?
那張說明書畫了好久@"@,
越小的東西越難畫ˊˋ,
而且把他畫成電子檔也遮騰了好久>"<~~~

不過這張圖放正面還是背面好@口@",
放背面好了,
放正面感覺好詭異~哈哈哈哈,
而正面呢?
我想放一把吉他就好了,
於是我就做成了這樣


我比較喜歡臂膀上有字,
所以就加了個2008guitar club,
可是不知道適不適合@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