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獅子座
   
A型獅子座的人,陰性和陽,
消極性和積極性常常混合在一起,
是一種很奇妙的性格。
他有時侯出現獅子座天真爛漫的氣質,
有時又顯露A型的內向羞澀,
予人不能連貫的感覺。
 
但大都A型獅子座的人,
其獅子座的活潑氣質,
往往勝過靜謐的A型氣質,
尤其是那些在社會上有名望的人,
獅子座的特徵,總較A型的特徵為強。
 
獅子座是自信和自大的象徵。
您熱愛名譽及榮耀,
凡事以自我為中心,
踩踏在別人的身上,
來滿足自己高高在上的虛榮心理,
外形頗具『王者之風』,
有領導者或指揮官的威儀。
 
這種情況在孩提時代早已顯露出來。
儘管您在課業上沒有什麼超人之處,
但往往在各種課外活動上,
大出風頭,得到老師、家長們的讚賞,
和友伴們的欽羡。
 
這種特徵,在成長以後,
仍然歷久不衰。
獅子座的人,永遠高高在上,
永遠至尊至大。
 
獅子座的人心胸寬大,
這是您的優點;
但缺點是容易受左右的人之煽動和誘惑。
這個弱點,
加上A型者強烈的自我保護傾向時,
A型獅子座的人也許會變成殘暴的獨裁者。
以弱肉強食的姿態,
去欺凌無力抵抗的善者,
只為了滿足一己的私慾。
 
儘管本來的面目,
並非如此可憎,
然易受奉承者煽動的弱點,
卻成了別人借刀殺人的利器,
而不自知。
 
而A型和獅子座兩方面特質都強的人,
一則能完成轟轟烈烈的事業;
一則能尊重社會的秩序及傳統禮教,
在眾人的推崇和支持下,
順利地完成畢生大事。
 
不管如何,
A型獅子座的人,
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其在社會上的成就,
以支持他的多寡來論定。
為了使成就獲得更多人的肯定與支持,
隨時接受諍諫之言,並遠離小人,
這是最重要的。

***********************************************
上面感覺有些跟我好像,
有些像是內心的我,
很少人知道的一面,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查查看這些,
總覺得在看這些的時候才會說到我的心裡,
可能我太會掩飾自己,
把很多東西當放在心裡,
以至於很多人都不認是真實的我....

***********************************************
獅子座女子的愛情

她是向日葵,永遠如此的明艷動人,
受到人們對她的注意及羨慕。
別想要馴服她,
她除了有個漂亮的外表,
還有個智慧的腦袋。
這也莫怪她為何總是那麼的驕傲、有自信,
以及一些些的虛榮了。
她很堅強,從不畏懼強權,
但是對自己的影子可是怕得要命。
她不喜歡比她柔弱的男人,
至少在面對男人該處理的事情時,
不可以退縮,要勇敢向前。
她不在乎你是否成功(當然,成功也是重要的),
只要你像是個男人般的照顧她。
有強壯的肩膀及擔當。

別想叫你的母獅在婚後不去工作,
她熱愛擁有自己的事業。
只要能不打掃她就儘量不去做,
但這並不表示她不能勝任這個工作。
她會為你的成就而感到光榮及驕傲,
同樣的你也必須如此對她。
別把她當做獅子,
她只不過是隻“大號的貓”。 

獅子座的女性最討厭臨時邀約和深夜試探心意的電話。
沒有禮貌、粗魯無文、低級俗陋和下流瑣碎的男子則會令她火冒三丈。
她最理想的伴侶是和她一樣成熟、堅強、聰慧的人。
理想上,他最好能她一樣心胸開闊,
同時具有浪漫、創造力強與能令她敬重的特質。

雖然獅子座的女性在人群中十分受歡迎,
而且是有選擇性地結交朋友,
她有時仍會被壞朋友引入歧途。
她還喜歡發揮自己的潛力,
去激發難纏男子的優良本性。
不幸的是,獅子座的女性碰到一翻兩瞪眼的局面時,
並不能次次都成功地把青蛙變回王子。
不過她的努力往往使自己變得更有智慧,
也更接近生命的本質。

獅子座的女性迷人的性格、積極的生活態度和享受生活的論調,
使她輕易攫取別人的心。
簡而言之,
她愛生活、愛人、愛自己,也愛生命這齣永遠休止的多變戲劇。

***********************************************
或許亮麗的外表是我唯一不像獅子座的地方吧!
但是確實,
我很容易被比我還強的人吸引,
遇到能力比我強的人,
我會想要超越他,
但是我又會被吸引,
我真的不喜歡比我還要弱的人....

***********************************************
沒有一個獅子是甘於受冷落的,
母獅子在人群中,
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同。
有時華麗高貴,
向女王般難以親近;
有時活潑逗趣,
像任性的小公主。
獅子座女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
一句讚美就能使她暈頭轉向。
她們對人慷慨,
喜歡居領導地位,
有點大姐頭的氣勢。
性子急又熱情,
喜歡濟弱扶傾。
獅子座的熱心帶有一點壓迫感,
不由得你不跟她行動。
獅子座不難辨識,
那個愛漂亮、喜歡領導別人的就是她。
聽到讚美時,樂不可支、無可抗拒的,也一定是她。

在辦公室叢林,如果你夠細心,
那個人氣旺盛、事務繁忙,
懂得經營自己、享受樂趣,
對於朋友相當慷慨的女人,
十之八九是頭女獅子。
試著接近她,她對朋友絕對夠意思,
明顯的傲氣與驕貴,
有時會在言語中無意識的傷到別人的自尊心,
她那貴族般的風采,
使你覺得她的驕傲彷彿是理所當然。
你嗅到她爽快熱誠的氣味,
還有誇張的肢體動作,
辨識她幾無難度,
大方、樂觀、有幽默感,
在女人堆裡笑聲呵呵、搖頭晃腦的,
大手大腳(非粗手粗腳,敬請認明有獅子頭品牌的),
獅子啊!讚美詞句是她酷愛大啖的肥肉。
你就滿足她好大喜功的本能吧!

臉上經常浮現著陽光般的笑容。
開朗度120%開闊而熱情的心,
和她在一起有如渡假般的氣氛。
親切又善於照顧人。
頗受學弟妹們的歡迎。
適合華麗時髦的裝扮,
無論走到哪裡都是最受矚目的焦點。
不利於自己的事一概假裝不知。
只愛聽褒揚的話。
喜歡誇耀自己,
愛慕虛榮,
若不收歛些,
當心會失去朋友喔!
喜歡過度豔麗的服裝,
若不加以節制,
小心成了妖精喔!

聲音高,嗓門粗,事事不讓鬚眉。
你攙扶她過獨木橋,她還會白你一眼,
認為你小看了她;你善意的叮嚀,
她又認為你干涉了她成長的自由,
她要自己成長,不要別人安排,
這就是豪放的獅子座女人。
豪放的女人我行我素。

也許是受守護星太陽的影響,
出生於獅子座的女人與獅子座的男人一樣,
感染了他正義、豪放、自負和倔強的個性,
甚至頗有些男孩子的氣質。
她喜歡留男式短髮,
喜歡穿牛仔服和寬鬆式樣的休閒服。
她從不刻意打扮自己,
也不喜歡化妝,
然而,她那純樸的自然美本來就十分迷人。

儘管豪放的獅子座女人我行我素,
甚至過於固執,
但她的豪放自然卻是別的星座的女人所不及的。
畢竟,人人都不是完美的。 

***********************************************
我覺得這裡好多都說得好好喔!
我不喜歡被忽略,
我不喜歡孤單一個人...
而且很多人都說過,
我有時候會讓人家覺得我很驕傲,
但是...我又沒辦法控制~"~,
不過我不愛慕虛榮啊!
我超不愛去買行頭的,
我真的是喜歡牛仔褲+寬鬆的T shirt,
而且不喜歡化妝,
固執了話....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點點>////<
我覺得上面那一段真的有說到心坎裡>///////<,
不過還是有一部分我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