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想了很多,
我不能再這樣的活在悲傷裡,
我應該要快樂,
這才是我呂雅鈞不是嗎?
要開開心心的,
這樣的一直不開心就不是我呂雅鈞了,
我可以把我的重心放在我喜歡的事物上面,
已經停頓好久了,
我應該繼續,
我應該要活得更好,
不應該在意志消沉了!
我要做回呂雅鈞,
要開開心心的

今天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也沒看到什麼重點,
總覺得是發呆了一整天,
但是卻真的讓我冷靜,
真的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那就開心吧~^^

本來今天有人跟我約的,
可是我被放鴿子了...
無消無息,
這就是最近我鬱悶的原因,
本以為今天會有轉機,
卻沒有,
但是卻讓我想了更多,
我的心終於靜下來了,
我終於平靜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