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拉肚子,
我的體重也一直直線下降,
不過有人說過
"心理是會影響生理的"
我覺得也不無可能...

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真的好悶好悶,
而一開始悶就拉肚子到現在了...
要怎樣放寬我的心情,
我想是我現在必須學習的目標,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愉悅...

心理跟身理真的是相關聯的,
我也想讓自己保持愉悅,
生日剛過我不是應該要開心的嗎?
不過我卻是生日當天一直悶到現在,
以前常常叫人家要走出來,
現在卻是我自己走不出來,
我沒有本事,
也不知道有誰願意陪我走出這個陰霾,
總覺得心裡空蕩蕩的...

我應該要走出來,
我不應該活在那種死結裡面,
好久沒有這麼悶了,
以前都是因為壓力,
很久沒有這麼悶了...
我應該要再更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