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得知要考羽球對牆擊球,
天啊!!!
我現在做多也只能打11下= =",
正常差不多5下左右@口@",
算了啦~"~
命了喔........
希望能有補考的機會啦.......
我要補考啦>"<
不過我要先去練一下,
要不然還是死>///<

話說要學期末了,
工數好像才剛考完試,
可是下下禮拜又要考期末考了@口@",
真是時光飛逝,
一去不復返阿@@"

最近就是一直考考考,
都快榨乾了= =",
真的希望趕快放假,
不過放假應該很閒吧@@"?!
因為我今年還是沒打工= =""
哈哈哈哈
就懶咩~~
所以想出去玩可以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