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迎接我的是3科考試@@",
星期一普物小考,
星期二熱力小考,
星期三工數小考@口@"...
不過明天要先機動小考= ="

要開始考試的日子了,
這學期要努力的讀書,
工數作業已經努力完3題,
第4題也快解完了!
我要努力,
機械系大二下是個困難的一個學期,
我要努力,
我一定要撐過大二下

我覺得我現在比以前會想,
以前大一的時候中間有空堂,
只會想著要去哪裡殺時間,
去哪裡時間過的比較快,
從不會想要把書拿出來看一下,
多吸收一些知識,
多讀一些書,
哪個作業還沒寫完,
應該快點寫完他,
現在我有空堂,
我會把書拿出來看一下,
即便是只有不到30分鐘

有作業時會想要拿出來寫一下,
可能時間根本不夠,
但是總是希望多寫一些,
可能最近有變成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