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是都睡掉了啦!!
但是下午我做了好多事喔!!
我把我房間收了一下,
然後還洗了我的車車,
洗車真的好冷喔!!
下星期才要回暖,
但是我下星期就開學了,
又不能下禮拜再洗,
只能這星期洗,
真的好冷>"<

今天身體一直很不舒服,
一早醒來就知道糟糕了,
因為喉嚨很痛,
而且鼻子堵住一個了="=......
真的很糟糕,
整天持續想吐和肚子不舒服的狀態,
重點是又吐不出來~"~
唉呦...又感冒了!
真的很機車耶...,
我總覺得怎麼一直在感冒勒~"~,
我想要健康,
我想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