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冷,
有冷到極致的FU!!
早上我哥載我到早餐店,
快冷死了!!
我就拿著溫度計到外面去掛,
沒想到讓我測出了10.5度,
可是那時已經8點多了,
也就是說早上6.7點的時候是不到十度的="=

越到下午感覺越冷,
有明顯的變冷趨勢,
到了晚上我坐在客廳看電視,
真的是冷到受不了了@"@!!!
我決定量一下室外的氣溫,
8!!!!8!!!!8度耶!!!!
現在是外竟然是8度C耶!!!!好扯喔!!!!
會不會太冷了一點!!!!

之前有一次比今天氣溫再低一點,
但那天是乾冷,
所以實際上感覺是10度以上,
可是今天是濕冷耶,
外便不時都飄著非常微小的雨滴,
雖然那與滴真的非常的微不足道,
根本不可能被它淋濕,
可是它卻發揮了它的功力,
氣候冷+雨水的效應,
讓感受氣溫比實際氣溫還要低,
感覺應該是只有5度左右,
8度應該是保守估計吧!!

現在我房間差不多是11度,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
我的房間一直都不是溫暖的房間,
它什麼時候才可以變成溫暖可愛的房間呢="=?!
嘖嘖嘖~真是衣間不可愛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