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時候就會看看這些影片,
想想這可是上上禮拜所有重點耶!
沒想到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周了啊!!
不過還沒把所有影片放上去youtube上面啦!
有點懶的放^^",
敬請期待:
第3天早餐、大頭佛強吻狐狸、香研、A軒、小藍挽仙桃、
值星交接、練錯誤示範、助教成果發表

大合唱成發


大合唱的舞,
我前一天我才第一次看到"它",
隔天就要上台去表演給學員看了,
說真的,
那時表演給學員看的時候我真的還是超級不熟,
不過最後看他們成發都跳的很好,
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他們這四天要練琴、練表演、練大合唱還要練舞,
真的是很忙很忙,
而我本身完全不會彈吉他,
晚上也不能像其他工作人員去教他們,
幫不上他們什麼忙,
大合唱的舞也才跳過3次(有一次是教學時間),
所以連大合唱的舞都不能教,
每次看其他工作人員和隊輔都忙到很晚,
真的對他們感到很抱歉^^",
這段影片只有every day後面一點點到陽光總在風雨後,
沒有整首,
我應該一開始就錄的,
不過表演的很棒,
大家就看看吧^^!!

對啊!我自摸!


會錄這段是有典故的,
阿國在當值星的時候說他最討厭賭博,
可是他回到營本部卻在打麻將,
所以善豪就錄了這段,
非常經典的回話XDDD

迎接姦姦


那時我們在等早餐,
老闆遲遲未到,
然後剛好姦姦走過來,
他們一群人就用很犀利的聲音迎接姦姦

辛苦的生輔組


這段主要是要闡述,
生輔組真的很辛苦!!!
每天早上搬早餐,
中午搬午餐,
晚上班晚餐,
最後一天還要清所有的寢室,
男生要清廁所、浴室,
然後把所有的睡袋搬到一樓,
啊!搬睡袋似乎玩的很歡樂XDDD

但是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生輔真的很辛苦!!
不過也有一堆人會幫忙生輔,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吉他社真的是很溫暖的大家庭啦^皿^!!

最後再重申一次,
我不會彈吉他,
請大家不要再叫我教你們吉他了@@",
我只是去幫忙,
我沒有加入,
當然更不會彈吉他啦!
老朋友們不要在誤會了喔!!
我真的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